18.5.09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
体内的免疫力会随着坏心情而下降
自然比较容易患上感冒
正值A型流感肆虐全球的非常时期
被一股幸福的气息打败
免疫力急速下滑
不幸的感染上风寒
没想到小小的情绪波动
竟潜带如此巨大的杀伤力
情流感菌这玩意不容小觑
忽冷忽热的感觉很不好受
再厚的毛衣也冷得不能呼吸
再冰的退热贴也挥不去额头的温度
淡而无味的味蕾分不清甜酸苦辣
好想来一块重口味的起司蛋糕
唤醒失恋中的舌头
附加一瓶柳橙口味多多
补充之前所流失的维他命C
也许太久没生病的关系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姑且放下那块不属于感情生活的包袱
郁闷的心情自然会好转
感冒跟失恋一样
会随着时间的蹉跎不药而愈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不过请放心
那只是普通的流感
不是A(H1N1)
我的感冒正积极的痊愈中

4 条评论:

农民的小孩 说...


给你买了一篮蛋糕
记得签收啊~

粒的芮蒽 说...

记得要起司口味的喔
邮差叔叔不知道会不会偷吃掉一口?

粒的芮蒽 说...

收到了
六颗可爱到不行的小起司蛋糕
死去的味蕾立刻复活
刚失恋的舌头突然高唱我又初恋了

感恩某人的贴心

农民的小孩 说...

其实有十颗的
我偷吃了四颗
哈哈

况且
你一个人也吃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