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

有一種浪漫叫瘋狂

在一座城市的不遠處
一個快遞小子 愛上 一個白領 的故事

快遞小子經常到白領的公司送郵件
每次他把快遞文件交給櫃檯小姐簽收時
都會慣性的瞄一眼辦公室裡的狀況

他看到一個打扮非常都會的白領
端著一杯咖啡 從茶水間走出來 輕輕啜了一口

然後 畫面 定格

他很喜歡她
每次來到這家裝潢很氣派的公司送快遞 心情格外愉悅
雙目會不由自主的窺探辦公室裡的某個角落

有時 他們會有一霎的眼神交會
她對他淺淺一笑 他就整個神魂顛倒

從她的裝扮 舉止 還有 談吐
他知道 她是如此的高高在上

他只能望塵莫及

一天 快遞小子剛送完郵件 從大廈走出來
他看到對街餐廳的落地窗 映著白領的倩影 還有另一個男的

她也看見了他 禮貌的笑了笑
他低著頭 推著用來送快遞的那輛自行車
急促遠離她的視線範圍

他很難過 覺得自己很卑微

隔天 他依然得送快遞郵件到白領上班的地方
眼神還是會按耐不住 飄向辦公室的某個角落

有一天 快遞小子騎著自行車 到另一座大廈送郵件
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站在一輛轎車旁 懊惱的看著一顆洩了氣的輪胎

他膽粗粗的問了一句 『需要幫忙嗎』

白領 回過頭 看見快遞小子 露出了獲救的笑容

『可以送我一程嗎?我趕著回公司開會』

『我…我…』
他看著自己渺小的自行車

『沒關係』
話一說完 白領就側身坐上快遞小子的自行車後座
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走吧』 她催促他

就這樣 一個平凡的快遞小子 用自行車載著一個美艷的白領
穿梭在一座鋼骨森林

他騎得飛快 心情興奮至極點
鼓起勇氣 對著迎面的風吶喊

『妳覺得這樣浪漫嗎』

『我覺得很瘋狂』
她也順著逆風喊著

她第一次穿著高跟鞋和迷你裙
坐上一個陌生男子的自行車 假睫毛都快被風吹掉了
這不叫瘋狂叫什麼

終於 自行車抵達白領工作的大廈

她順了順凌亂打結的長髮
疾步走進大廳內 留下發楞的他
兩人短暫的近距離接觸 就這樣結束了

突然白領轉過身
對著還沒回過神的快遞小子說

『或許 有一種浪漫 叫瘋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