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1

孩子

我偶爾也想當個孩子 在你面前哭鬧 希望你會哄回我

但 你不許我哭 然後掉頭走掉 留下掛滿淚痕的我愣著

當別的孩子在你面前哭鬧 你會上前安慰 令我百思不解

我偶爾也想當個孩子 向你討糖吃 然後給你一個甜甜的微笑

但 你不許我撒嬌 說 如果要吃糖就自己去買

當別的孩子向你討糖吃 你會從口袋抓出一把糖果 任他們挑

令我百思不解

我偶爾也想當個孩子 跟你玩玩慪氣遊戲

但 你不許我撒野 還問我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當別的孩子跟你慪氣 你會摸摸他們的頭 說 要乖乖哦 令我百思不解

我只不過想當個孩子

但 你卻一再提醒 我已經是個大人

而我卻忘了 你也只不過是個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