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給大白的祝福

不知不覺
豢養你已有一年了
雖然常常會因為你這個大塊頭而懶惰為你洗澡
讓你看起來臟兮兮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你的食量驚人
但我始終不會忘了定時給你喂飽飽
很抱歉
我的粗心大意經常令你傷痕累累
讓你雪白的肌膚烙下幾道不可磨滅的疤痕
還記得那天一個丑八怪在你屁股踹了一記
雖然知道你并無大礙
但始終還是留了個小疤
還真心疼呢
一直在心底咒罵那個丑八怪的主人沒家教
我知道我沒有能力讓你上美容院做去疤手術
不過我告訴你喔
有疤痕的男孩才夠帥氣呢
雖然在別人眼里你長得并不怎么樣
但在我心目中的大白是最棒的

一歲了要乖乖聽話知道么?
不可以動不動就鬧情緒喔
趁今天還未結束之前 先對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亲爱的大白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