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9

被雨困住的城市


小城:最近遇上一个70%的女孩。
小雨:为啥不是100%的女孩?
小城:感觉占70%,其余的有待相处后再加上去。
小雨:30%是什么吖?
小城:不知道。
小雨:喔。

小雨:你跟那个70%的女孩进展如何?
小城:一般咯。
小雨:瞧你这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小城:有时候男生也要保持矜持。
小雨:什么瞎道理。

小城:70%女孩只剩下50%。
小雨:怎么说呢?
小城:后来发现她有男朋友了。
小雨:所以你对她的感觉就减掉20%?
小城:可以这么说。
小雨:这么快就被打败了。
小城:呵呵。
小雨:至少还有50%的感觉,还可以扳回一城。
小城:......

小城:给~(一瓶苹果口味的多多)
小雨:我比较喜欢喝原味的。
小城:我喜欢苹果口味。
小雨:你喜欢不代表我也喜欢。
小城:我还以为我们是一体的呢。
小雨:少来!

小雨:最近玩了个心理测验,超准的。
小城:测什么?
小雨:看你身边的人对你的评价有多高。
小城:喔。
小雨:要玩么?
小城:不要。
小雨:玩嘛,测试下你对我的评价到底有多高。
小城:不要,很无聊。
小雨:玩啦,人家想知道答案。
小城:不用玩了,我直接告诉你答案。
小雨:不测试过怎么知道答案?
小城:答案是50%。
小雨:才这么少。
小城:...(不发一言,转身就走)

小雨:给我站住!
小城:什么事。
小雨:你是怎么了,电话不接,sms不回复,msn又不理人。
小城:忙吖。
小雨:有什么好忙的?
小城:忙着追其他女生可以么?
小雨:...(语塞)

小雨:到底怎么一回事?之前不是好好的?
她努力的回想,惊觉把两人关系闹僵的导火线就是那个心理测验的答案。
小雨:50%...

---The End---

雨渐渐被阳光蒸发,离开不属于它的城市;城市最终得到解脱,迎接属于它的蓝天白云。

没有评论: